栗织

破画画的

凹凸の偶像宣言!01【全员向】【主艾】【请不要ky】

如果有ooc,请让我打死说我ooc的人【?雾】

01  

  “呜哇哇!!!”艾比被一群人拉到一个类似于工作室的房间,无比的懵圈,“你们干嘛呀!!绑架啦?救命!救……”

  “嘘!不是的!我们只是……没有人可以选择了……”说话的人好像是一个少年,他有点不好意思,还在悄悄话的说:“凯莉,这样不好吧?公然抢人什么的……”“你懂什么,情况到这样了,我们也无路可退了。”一个长发的女孩闭上眼睛,双手抱胸。  “呃,是这样的,我们……我们是一个工作室,idol工作室,叫做……金,金……金的工作室!!”“紫堂!你怎么就突然喊出我的名字呀?”“呃,我觉得工作室没名字有点不靠谱,说出来可以让对方心里有底。”“喂喂喂,你们觉得这个名字就很靠谱吗?”艾比吐槽。实在说,这个样子和绑架差别很大,她浑身自由的坐在一个椅子上,周围的人虽然都站着有种蜜汁奇异感。

  “是这样的,我们为了找到前任传奇偶像秋,开创一个idol工作室让你出道……嗯,就是这样。”紫堂幻费力的解释着。“秋是我的姐姐哦!是很厉害的偶像!”金兴奋的说。“那干嘛找我……那个黑色头发的女孩子也可以啊。”艾比疑惑。“对啊,我也觉得凯莉可以,可是idol工作室认证需要有三位出道偶像,我们不够啊。”“我觉得那个叫安莉洁的占卜师可以。”紫堂幻出主意。“呵呵,那个又丑又面瘫的女人!”凯莉咬牙。  “但是,我不想让我的弟……呸,我的家人知道我做偶像。”艾比拼命找借口推却。“没关系的,我们会给你起艺名,还可以在你出境时化妆,不怕。”金咧嘴笑。艾比瞥了一眼,这不瞥还好,一瞥……她觉得自己的心中箭了,整个人软了下去……这个人,好帅呀!她犯花痴……“我答应你!!没问题!我愿意上刀山下火海!”“哎呀,这倒不用……”

  “艺名……艺名叫什么呢……”艾比答应后,大家开始商量。“艾酱?”紫堂提议。“土。”凯莉不屑。“艾尚咖啡!”金大喊,“我好像看过这个词!”“金……这个是,品牌名吧?虽然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……”紫堂幻琢磨。“就这个就这个!这个名字好好听哦!”艾比星星眼,真是爱屋及乌。“行了行了,就这个。”凯莉不耐烦,“还差一个你们自己找吧!本小姐逛街去了,啧。”

  “就找安莉洁吧!我觉得她挺不错的。”金拍了拍紫堂幻的肩膀。“但是好像凯莉跟她不合……?”“没事的没事的!女生都这样,吵几天就好了。”金说着就拉着紫堂幻出门,还不忘转头对艾比说,“艾比你也要过来吗?”“嗯嗯……呸呸呸,不用了,我回家收拾收拾。”艾比差点就要答应了,幸亏没忘本,不然就跟着金跑了。

  艾比懵懵懂懂的回了家,埃米已经做好饭等她了:“老姐,你今天比较晚啊!”“嗯嗯……嗯啊。”艾比心不在焉,洗了手装了饭准备开动,突然一顿,说:“衰仔啊,你姐我今天找了个兼职,以后可能晚点回来了。”“啊?”埃米被吓得不轻,自己姐姐愿意去找兼职赚钱了?这是什么,星星全从天上掉下来了?“姐,你能去做什么兼职啊?”埃米差点喷饭,“别跟我说是去做偶像吧!哈哈哈……”笑出声的一刹那,埃米捂住了嘴巴,这么嘲笑姐姐,小心挨拳头……

  艾比更是快要喷饭,这是什么?她弟弟什么时候会读心术了?她诧异的望着埃米,埃米感觉姐姐正在瞪着自己,连忙摆手:“没有,我开玩笑的,姐啊你去兼职吧,去吧去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