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织

破画画的

艾比の偶像宣言 02【主艾】【勿ky】

  第二天,艾比穿着一件T和牛仔短裤就出门了,转转悠悠来到了那间隐蔽的工作室,进去的时候还嘟囔着:“这哪里是工作室,看起来跟匪窝一样……”


  刚打开门,一个脸上有三角形的女孩就在眼前,绿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,把艾比吓得往后一跳,可她忘了这个小巷口是很窄的……于是艾比理所当然的撞到了头,蹲下来抱头跟那个女孩一样眨巴眨巴眼睛,不同的是艾比眼里还泛着泪花——真鸡儿疼啊!!!


  “你好,我叫安莉洁,是一名占卜师。”女孩凑得更近了,“你叫艾比对吧?”艾比惊恐的点点头,因为她发现那个叫安莉洁的压在她的身上了。


  “你的内心是纯洁的白色和象征爱情的粉色泡泡……是个可爱的女孩呢。”安莉洁冲她笑了笑,艾比凭借矮小的身子从旁边钻了出来,可见吓得不轻。


  工作室里凯莉吃着棒棒糖:“说了那个叫安莉洁的是个奇怪的女人,真不知道金为什么非要拉进来。”


  “没事啦,以后都是一家人了!”金的声音突然传来,对艾比说,“艾比,早上好啊!”“金!早!”艾比精神饱满的对金发帅哥打招呼。


  “艾比,因为组合里只有你需要掩藏身份,所以以后你可能打歌服会跟别人不一样……”紫堂幻一边看着收据一边说,再拿起了桌上的日程表,艾比好奇的凑过去看,汗,根本就没有什么工作……“呃,今天唯一收到的单子就是一家小宠物店需要我们过去做宣传和导购……报酬是一人300积分。”凯莉首先不屑:“300积分?本小姐一天可以赚回来这的好几倍!”


  “我愿意去哦。”安莉洁首先表态。


  “我也去。”艾比反正是跟着金就很开心。


  “!服了你们,那本小姐迫不得已也去好了……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
【题外话 


凯莉:真香。】




  来到了那家宠物店,店主是个年长的女人,店面真的很小,宠物也很少,小狗小猫零零散散几只,还有兔子仓鼠什么的,都是很常见的。


  “来,艾比,安莉洁,凯莉,这是给你们的工作服!换上吧换上吧!”金拿了三个袋子,给了一人一个。


  艾比好奇的往里面望去……这是什么???一个大帽子??


  艾比随着安莉洁和凯莉懵逼的朝更衣室走去。


  艾比一脸羞耻的走出更衣室,她是第一个换好的。


  这都是什么鬼啦!!!艾比表示这辈子她都没穿过这么奇葩的服装好吗!!


  现在是冬天为什么要光大腿啦!!!艾比抓狂,在房间里还感觉不到冷,一出来,有种没穿胖次的感觉……


  凯莉和安莉洁陆续走出来,一人都有一条围巾,凯莉是黑猫头箍,跟艾比一样的黑色毛昵短裙下伸出来一条长长的尾巴。


  安莉洁就是浣熊了。一样的地方就是三个人都是小腿的堆堆袜……


  “这,太冷了吧……”凯莉也是一脸不情愿,“现在好歹是在房间里,之后要走出大街那里宣传怎么办……”


  “我……我倒是没问题的说。”安莉洁站定自如,“我天生抗寒的好像。”


  “那我就当……”艾比刚想说当导购,却被凯莉一把抢先:“我当导购吧!”


  “嗯!那安莉洁你就和艾比出去宣传。”金定下结论。

作者:如意岚菌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